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120余家用人单位携8000余个岗位 “戎”耀英雄城
  •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6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新,退役英才踏新程!3月16日,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活动圆满举办!现场1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8000余个,吸引了3100余名求职者参加。


在活动现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了解交流,气氛热辣滚烫。在直播间,通过新媒体搭设“云桥梁”,没能来现场的退役军人同样可以和主播互动,了解心仪岗位的详情。在政策咨询窗口,工作人员正在认真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同时开展问卷调查了解需求,做好更加精准精细服务。

来自南昌市进贤县的退役军人邬琪通过社区服务专干的电话得知了这场招聘活动,他满怀信心地来到现场,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成功投递了三份简历。他表示,非常感谢这次活动的机会,不仅结交到了老班长,同时他还与企业的招聘经理进行了探讨,清晰了职业规划。

下一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带领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南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