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4年度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29 18:01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2月28日下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调度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达兵主持会议,局移交安置科、军休服务管理科、就业创业科负责同志,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市军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移交安置科对2024年度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的文件要求作出解读,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年度退役军人接收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区)对退役军人返乡迎接、教育管理、随军家属安置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做好我市2024年度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举行一系列欢迎仪式,上好“返乡第一课”,营造光荣返乡氛围。开展“一站式”尊崇服务,打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础。落实好退役军人保密教育和档案管理工作,做到“不落一人,全员覆盖”。


会议上,彭达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细学细研吃透精神、用心用情逐项落实、高质高效过程管理、认真较真严格奖惩,要强化各类人员的安置保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切实做好所有退役军人的接收安置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