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社会拥军公益基金”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3日下午,由南昌关爱退役军人促进会联合南昌市红十字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南昌社会拥军公益基金正式揭牌。该基金旨在凝聚社会力量,关爱老兵、尊崇军人,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基金将通过资金支持和公益活动的方式,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实际帮助。包括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生活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就业支持,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融入社会;以及困难救助,在关键时刻为他们提供支持。    

南昌关爱退役军人促进会将与南昌红十字基金会紧密合作,共同管理和运作这一专项基金。除了通过各种渠道筹集资金,基金的管理使用将遵循立足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需求,注重实际、突出重点,量入为出、精准帮扶,依法管理、专款专用,公平公正、阳光运行的基本原则,确保每一笔捐赠专款专用,每一份爱心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并保障捐赠人、受益人的合法权益。

据初步统计,该基金已募集资金约2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