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2-29 18:06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8日,南昌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出席并讲话,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张周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为获得2023年度南昌市新长征“优秀志愿队”、“优秀志愿项目”和“优秀志愿者”荣誉的队伍、项目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议现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个人按照600分的标准在市本级“尊崇驿站”兑换了奖品。记者看到,奖品有电饭煲、吹风机、暖手宝等等,大家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了兑换。“此次获评是对我们志愿服务工作极大的肯定,激励我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去投入,擦亮英雄城‘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优秀志愿者”、湾里管理局“新长征”退役军人综合志愿服务分队队长戴辉贤说。


据了解,我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创新打造退役军人“尊崇驿站”,采取积分量化的方式,将物质奖励、政治待遇、精神荣誉等相结合,激励退役军人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基层治理,充分激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