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开启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南昌市军休所举办2023年度军休干部迎新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3-12-22 17:3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0日,南昌市军休所举办2023年度军休干部迎新见面会,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张周平致迎新词,新接收军休干部、军休干部党总支及17个党支部代表、市军休所党委班子成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人手一本内容详尽的《南昌市军休所服务手册》和《南昌市军休所通讯录》,为新接收军休干部提供办事服务指南。

见面会上,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雷斌简要介绍了军休所的机构概况、服务管理职责、工作特色品牌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军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吴大明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向“新人”分享体会、传授经验,鼓励他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

新接收军休干部张银昌代表发言,他从“初心不能忘”“底线不能碰”“本钱不能丢”三个方面表达了他对退休生活的展望,并表示,迎新见面会让他倍感温馨和亲切,他将尽快融入军休大家庭,为军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周平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首长、老前辈、老同志尽快融入、适应地方生活,在愉悦身心、颐养天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迎新见面会是南昌市军休所一年一度的固定节目,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务实举措,南昌市军休所将继续坚持以军休干部为中心,高标准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把对军休干部的尊崇优待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