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过往皆序章 共铸新辉煌——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2023年度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2023年度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汇报演出在南昌市军休所多功能演艺厅圆满举行。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董占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张周平出席并致辞。军休干部、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由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近百名学员倾情编排出演,既是对南昌市军休大学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军休文化魅力的一次独特诠释。

演出在舞蹈《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揭开序幕。激情昂扬的配乐朗诵《新时代 新征程》、舞蹈《当那一天来临》、时装表演《铿锵玫瑰》等节目依次上场,《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宣传片》《军休干部“八一之声”合唱团宣传片》分别穿插在节目中,多种形式展现了军休干部们幸福安康、丰富多彩的军休生活,也唱出了军休干部不忘初心、永不褪色的老兵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是江西省首家挂牌成立的军休老年大学,通过不断完善机制、创新载体、充实力量、丰富资源,现在学校成为了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理想阵地,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丰富了,幸福指数也更高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