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暖心!真情服务用心安置 退役军人再送锦旗
  • 发布时间:2023-11-28 18:16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南昌市市直安置的2023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3年度岗位安置付出的辛勤努力,特送来了一面写着“真诚服务退役军人 彰显军民鱼水情谊”的锦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对转业士官表示了祝贺和感谢,祝贺他们选择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感谢他们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的认可。随后,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亲切询问了他们在新岗位的工作情况,引导他们及时了解地方工作形势,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新的角色、新的集体,积极学习新知识,尽快适应新岗位,衷心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征程上成就一番事业。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安置”原则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切实把“实”的要求贯穿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全过程,坚持把退役军人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帮助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锦旗虽小,情谊深,这是2023年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工作收到的第三面锦旗。锦旗不仅代表着广大退役官兵对我们移交安置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激励,它激励着我们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下一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履行使命,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守服务初心,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