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2022年市直安置转业军官公开选岗大会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3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做好2022年度南昌市市直转业军官安置选岗工作,9月30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了公开选岗大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孔令源、市委编办相关同志、移交安置科相关同志、各部队联络员以及符合在市直选岗的转业军官参加会议。 

选岗大会上,邓宏与转业军官面对面座谈。他强调,转业是一次新的开始,工作环境和性质都发生了变化,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职责要求。勉励参加选岗的转业军官要用初心书写忠诚,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要用实干践行使命,强化“想担当”的意识,锻造“能担当”的本领;用严实厚植清廉,要增强遵规守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明确界限。最后他祝愿所有成功选岗的转业军官在新的岗位上能够顺利开启人生第二程。 

此次选岗大会采取“阳光安置”办法,严格按照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由安置对象本人自愿选岗并签字确认。参加公开选岗的退役军人对今年提供的市直岗位表示满意,一次性全部成功选岗,实现了100%安置进入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