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南昌市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对象档案移交暨报到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2-06-01 15:1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对象的移交安置任务,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5月下旬组织了集中审档会。集中移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退役军人人事档案事关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待遇核定等切身利益,南昌市派专人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集中移交会。

为做好下一步报到工作,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5月27日下午,组织各县区召开了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对象档案移交暨报到工作部署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县区务必报到登记要耐心、核查档案要细心、资料保存要留心,为今年我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