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千企万岗送真情 爱军崇军促就业—2021年度南昌退役军人冬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7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11月30日,由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昌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南昌市退役军人冬季专场招聘会在南昌高新区成功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雷起平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主题为“千企万岗送真情,爱军崇军促就业”。主办方结合退役军人的职业特点和求职意向,用心挑选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组织了135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物流运输等行业,提供仓储物流、工程师、销售、安保、储备干部等7000余个就业岗位,20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踊跃参加,现场共有74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下+线上直播”方式开展,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创业项目展示区、直播带岗区,为退役军人提供多层次服务。华勤、龙旗等知名企业HR做客直播间,由主持人和企业HR以互动对答形式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确保求职者能够从行业、岗位、企业文化等多角度更加直观了解招聘岗位情况,受到线上求职者的一致好评,让没有参加现场招聘的退役军人通过线上也能找到心仪岗位,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参与度和覆盖面。

“我们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工作,想方设法建平台、供信息,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会企业对招聘退役军人员工抱有极大热忱,拿出许多高质量岗位,并纷纷表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的锻炼和培养,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等优势,还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下一步,南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深入推进今年启动的“千企万岗”就业创业提升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突出尊崇意识,做好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密切配合,积极发挥社会力量,推动政府部门与企业、社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我市退役军人稳定从业和高质量就业,努力让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成功创业,为建设江西华彩新篇章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还为2家“江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10家“南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先进企业”、8家“高新区退役军人就业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