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速来!2021经开区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周已启动
  • 发布时间:2021-10-27 19:35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无需长途跋涉、奔波劳累

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实在是再幸福不过的一件事

2021经开区退役军人
秋季专场招聘周

正在进行中

快来投简历吧


究竟有什么职位

一起来瞧瞧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25日上午,由南昌经开区社发局主办,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经开区各镇(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办的2021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周活动正式启动。区社发局局长邓水权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启动仪式与颁授仪式相结合,上午9点30分,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先后宣读了2021年南昌经开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决定以及南昌经开区首批“拥军联盟成员单位”企业(单位)名单,并为“最美退役军人”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为“拥军联盟成员单位”授牌。颁授仪式结束后,“最美退役军人”刘克亮、“拥军联盟成员单位”企业家邓红作代表发言。

图片

为创新服务新模式,本次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周为期五天,共有4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当天就已吸引300多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前来咨询、应聘。5人现场与江西平安保险公司签约入职。为提高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匹配度,该局精细筛选了183名求职退役军人及家属,有针对性的发给3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得到了企业的高度点赞。

图片

此次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军属做好服务,扎实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同时也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区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就业、创业。招聘周期间还安排了观影、优秀退役军人创业代表讲演、适应性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下一步,经开区社发局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帮扶力度,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施展抱负的机会,做到真情相助,精准服务,助力退役军人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共同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