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满怀忠诚讲尊崇 军政共筑军休情
  • 发布时间:2021-07-20 17:11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图片

为扎实开展好“转作风 优环境 办实事”专项行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提升军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让军休干部看到真心,感到尊崇。7月14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八医院在第九〇八医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满怀忠诚讲尊崇 军政共筑军休情”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八医院政治委员、院长及其他相关人员。

图片

图片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双方达成协议,医院对军休干部,要在挂号、就诊、检查、治疗、取药、入院等方面给予同职级现役军人同等水平的优先,以及就诊场所、病房条件优待。

军休干部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党和人民的爱戴,理应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第九〇八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在医疗健康服务方面为军休干部提供给予优先优待,真心诚意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为老前辈、老革命、老领导幸福安享晚年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资源整合、拓展服务等多面发力,切实将尊崇关爱军休干部落到实处。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精细化程度,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尊崇感!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