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2023年南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11-06 18:31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落实国家五部委金秋招聘月活动部署,有效拓宽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昌市人社局、南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成功举办“戎归洪城,筑梦未来”--2023年南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10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40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工艺技术、销售运营、行政客服等多个行业,满足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多样化就业需求,现场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云端送岗,让就业“触屏可及”,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选好岗,就好业。

为提高招聘会成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开展了求职意向摸底调查和线上求职指导会,并根据学历、年龄、技能及特长等因素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职位,有效提高了人岗匹配效能,实现精准就业。招聘会现场新增了体验互动区,设置就创服务项目12个,金融惠军项目4个,就创一体项目2个,丰富了招聘会内涵。

“退役士兵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我们用人单位都很喜欢。”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门工作人员粱艳红说,现场大家积极性很高,短短一小时内,就收到了几十份简历。

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万佳航、齐泽轩大学期间参军入伍,服役两年后,今年刚刚毕业。在当天上午的招聘会上,俩人拿着简历与一家飞机制造企业的招聘专员进行了沟通,聊得还不错。“我们学习的专业比较特殊,专业性很强。这场招聘会办得挺好的,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与我们专业契合度很高。”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千余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与,收到简历560份,达成就业意向350余人,线上直播带岗浏览量达1.6万余人。

下一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强化政策引领,加大保障力度,通过建平台、扩渠道、强服务等途径,努力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