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南昌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暨法律援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05-31 14:18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暨法律援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辉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并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单位(科室)。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熊小刚部署了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杜辉根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战线同志的努力,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下一步,要从找准宣传重点、提升宣传水平、用好宣传平台三个方面强化提升。

会上,熊小刚还部署了2023年度法律援助工作,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联合司法部门,整合社会力量,通过公益律师、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等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咨询、转交法律援助申请等服务,构建覆盖本市全域、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网络。杜辉根强调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是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务实之举,也是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在南昌要落地落实,做出成绩,创出特色亮点。下一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调研指导各县区法律援助工作站、法律援助窗口的建设、挂牌及规范化运行等工作,逐步构建体制健全、功能完备、运转高效的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格局,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更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发区社发局、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办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信息员,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信息员共5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