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分享到:
2021年南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来了!
  •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5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满足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用人单位招揽人才需求,搭建双向交流桥梁,发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主渠道作用,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稳定性的就业岗位,同时为企业持续发展引进新鲜力量、储备人才,共同稳就业促发展。2021年南昌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将于本月30日举行。

一、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上午9:00—12:00

二、地点

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主体育场南主入口室外广场

(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988号)

三、主题

千企万岗送真情,爱军崇军促就业

四、组织

主办单位: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南昌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五、内容

入场招聘企业130余家以上,提供岗位3000个以上。

1、现场招聘

互动交流式现场招聘,招聘企业与应聘退役军人一对一交流,同时现场提供有关咨询服务。

2、直播招聘

活动现场打造直播间,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招聘。

3、配套服务

活动现场提供就业、社保、金融、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以及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就业创业承训机构展示。

现场还将为“江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南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先进企业”及“高新区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授牌。

六、交通

地铁:乘坐1号地铁线到达奥体中心站(1号口出)

公交:乘坐110、129、220路到奥体中心地铁站西下,步行600米即到;乘坐867、884路到奥体中心地铁站下,步行800米即到。

防疫要求

1.请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出示“赣通码”“行程码”(“赣通码”可提前在“赣服通”中申领),“赣通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

2.香港、台湾地区来(返)昌人员参照国外境外人员管理,长期生活在大陆的人员除外。

3.近21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活动。

4.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境外入境人员第一入境点解除隔离后14天内、中高风险来昌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密切接触者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近14天有报告本土病例地区城市旅居史的)不得参加活动。

5.来自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地区低风险地区来昌人员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满的须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出现发热、咳嗽的,症状消失未达48小时的,出现腹泻症状的,症状消失未达72小时的,不得参加活动。

7.近14天有省内本市以外低风险地区(无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的,需加强“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做好风险评估,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