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2023年南昌市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能力,培训壮大退役军人企业市场主体,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南昌市成功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江西省人才发展集团、江西省人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全市共有38名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为期9天,重点围绕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需求、企业融资主要方式、高质量就业与低风险创业、深度营销与大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思维与创新创业等内容,邀请省级创业培训导师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现场教学,组织了参训人员前往江西省就业之家全媒体数字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掌握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管理创新发展路径,坚定创新发展的信心决心。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创业工作实际,课程设计合理、主题突出,务实管用,有效解决了退役军人在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深受学员好评。“感谢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能够给予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这次培训学习中学到了创业的理论实践知识,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战友,为今后的创业发展做了知识储备”,参加学员陶正平说道。

培训结束后,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和创业扶持工作,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为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戎”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