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部署暨2022年专项资金及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部署暨2022年专项资金及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

2022年8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部署会暨2022年专项资金及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彭达兵副局长主持召开。会上,规划财务科传达学习《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及部门2023-2025年支出规划的通知》、《南昌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23年市级部门预算及部门2023-2025年支出规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科室(单位)编制2023年预算、报送项目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本年度1-7月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市本级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彭达兵副局长强调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对剩余资金及专项做了逐个梳理,明确责任科室及使用时限并针对预算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吃透精神,将本次预算编制及资金执行的文件精神学深学透,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任务;二是认真编制,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要认真梳理资金需求,提高预算编制精确度;三是集体审议,预算工作初步完成后,各单位要召开班子会议,认真逐条审议;四是积极跟踪,对申报的项目尤其是新增项目进行跟进,了解其进度及完成情况;五是高效完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六是规财统筹,由局规划财务科牵头,各业务科室及下属单位配合完成。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