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求
分享到: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您的意见建议
  • 发布时间:2023-01-29 17:5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找准找实问题,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请您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于2023年2月3日前从以下6个方面对我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三是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四是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

五是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

六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参与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请发至指定邮箱ncstyjrswjrs@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