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求
分享到:
南昌市召开军休干部“迎新春”座谈
  •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4日上午,2022年度军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南昌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19名军休干部代表,市局军休科负责人及市军休所党委班子参加会议,辞旧迎新,畅叙浓情,共谱虎年新篇章,并向全体军休干部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会议报告了2021年度“庆八一”座谈会中军休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做到呼声有落实、有回复。会上,邓宏向军休干部代表回顾报告了2021年度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特色亮点工作和军休工作。一年来,我市军休工作在广大军休干部的鼎力支持下,军休事业又上新台阶,收获颇丰。会上还征集了对2022年度军休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邓宏表示,2022年将以虎易牛,紧扣“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指数”工作目标,从探索军休服务社会化新模式、推动服务保障多元化精细化等方面,从凝聚共识中凝聚力量,努力把老干部的呼声变成老干部的掌声;虎虎生威,既为一域争光,又为英雄城添彩。

    军休干部代表对2021年度的南昌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市局和军休所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积极献言建策。一名军休干部代表表示,坚守“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一直是我市军休干部的底色,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使命担当、奉献余热,其他军休干部代表纷纷响应赞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