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求
分享到: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您提建议!
  • 发布时间:2021-03-25 18:47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决策部署,将南昌建设成为全国内陆高水平双向开放新高地、区域性营商环境新标杆,不断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促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打造一流工作作风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1
征集时间 


2021年3月25日—2021年3月31日


2
征集内容 


图片法律政策落实方面:
在宣传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及其他相关政策法规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图片促进就业创业方面:
在促进退役军人职业培训、推动就业、指导创业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图片实施“尊崇服务”方面:
在全面落实“尊崇工作法”,做好移交安置、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军休服务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图片日常工作作风方面: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中是否存在作风方面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3
征集要求 


对于存在的问题,请写明具体表现;
意见建议请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讯地址。以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需要加盖公章。


4
征集方式 


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方式提出“转作风优环境”如何做的意见建议。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座5楼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收(邮编:330038)

电子邮箱:ncstyjrswjrs@126.com

联系电话:0791-86383337


图片

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