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求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作风优环境意见建议征集情况
  • 发布时间:2021-07-23 14:19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作风优环境意见建议征集情况

日前,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打造一流工作作风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到9条意见建议。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局已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

利用“八一”讲堂、党员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平台载体,采用政策送军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开展“学雷锋、办实事 新长征、再出发”、“替烈士看爹娘 替烈属办实事”、“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等活动,营造浓厚拥军氛围;通过加大退役军人培训、打造“四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通过持续推进“军休干部口述历史”、“军休服务进站点”,全面提升军休服务保障水平;通过召开“学先进、转作风”干部职工、实施作风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