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求
分享到: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征集“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与保障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 发布时间:2021-01-07 17:0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征集

“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与保障发展规划

编制意见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广泛汇聚民智民意,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与保障发展规划,现面向广大关心支持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退役军人优抚体系、军休服务、军人公墓、烈士纪念设施和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在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2月7日。

三、征集方式

按照附件格式完整填写南昌“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与保障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实际,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行性,并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styjrswjgck@163.com;

联系电话:0791-86380660

邮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座5楼512室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规财科收,邮编330000。信封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感谢您对南昌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1月7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