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我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访问量:

洪退役军人字〔2020〕81号

关于公布我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开发区社发局,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处:

为深入贯彻国家就业创业优先战略发挥退役军人创办的优秀企业的引领作用,我局在全市退军人事务系统中发起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推选活动。经过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把关推荐、市局研究考察,对17家企业给予确认,授予“南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称号,这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首批授牌企业,名单如下:

南昌县:江西舒美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赣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

进贤县:进贤县观音山种养专业合作社

安义县:安义县利民药店

江西荣幸土方工程有限公司

东湖区:南昌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青云谱区:中航长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

青山湖区:江西康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经开区:南昌瑞奥聚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高新区:江西鉴真防务技术有限公司

江西众和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新建区:江西蓝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湾里管理局:江西神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南昌半朵悠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授牌活动,是深入贯彻《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的举措推广“尊崇工作法”的具体实践。望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激励授牌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稳定和扩大就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同时通过多种途径帮助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服务,不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引领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为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9月5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