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召开2022年度随军家属安置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3-03-30 09:11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做好2022年度南昌市随军家属安置工作,3月24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作部署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移交安置科相关同志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移交安置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移交安置科通报了2022年度随军家属安置计划,并对我市随军家属安置政策及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从具体事项的规范、安置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阐释,让大家对于文件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各县区均作表态发言。

邓宏副局长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随军家属安置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一项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做好此项工作,要不讲条件,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高质完成安置任务。他强调,要强化组织协调,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此项工作只能提前,不能推后,各县区要实时反馈安置工作进度。

此次会议,为我市随军家属安置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我市高质量完成随军家属安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