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市军休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军休干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2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4日,南昌市军休所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军休干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军休干部总支书记吴大明,管委会主任曹德明,军休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被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军休干部党员等参加会议。


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市军休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戴利群上台致辞,总结回顾了两年来军休所的特色亮点工作及成绩,并代表市军休所党委向军休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8个军休干部先进党支部、84名军休干部优秀党员和36名军休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付大兴和优秀党员代表朱凌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伟作了发言,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军休干部能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广泛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多献真知灼见、多谋务实之策,在新征程上为退役军人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第二阶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邓宏结合军休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突出正面引领、突出服务保障、突出队伍建设、突出平台搭建”四个方面,鼓励广大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者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乘势而上、勇攀新高。

市军休所干部职工表示,军休干部“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政治品格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们要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提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科、市军休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