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安置显尊崇,锦旗表谢意
  • 发布时间:2022-10-19 16:42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3日,2022年度南昌市直单位安置的转业军官来到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写有“全心全意办实事,用心用情暖人心”的锦旗,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谢意。

图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三公”原则,始终秉持“情系退役军人,用心真情服务”的宗旨,高质量做好转业军官移交安置工作,帮助转业军官在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新征程上,实现“扬帆起航”。

锦旗代表着转业军官对我市移交安置工作的认可,既是一种鼓劲,更是一份责任。下一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为抓手,努力写好安置的“后半篇文章”,为2022年度转业军官办理安置后续手续,及时对接收安置单位、对安置情况进行跟踪督导,不断提升安置工作质量,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尊崇感更强。

来源:移交安置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