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定点帮扶村三江镇汗塘村开展中秋节慰问和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2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6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辉根、彭达兵带领结对帮扶干部一行,赴南昌县三江镇汗塘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并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脱贫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与村干部共谋汗塘村振兴新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干部一行集中走访慰问了23户结对帮扶对象,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两不愁三保障”等其他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记录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鼓励他们不断改善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努力增加收入,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在专题调研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辉根、彭达兵详细了解了汗塘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2023年乡村振兴拟入库项目申报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一年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帮扶计划。对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始终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和立足实际、精心谋划,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助力汗塘村全面振兴。

来源: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