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经开区社发局举行向方志敏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9-28 19:11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月28日,经开区社发局副局长罗小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胡全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南昌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经开区大队代表及防疫转运分队老兵代表等20余人,前往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斗志。

经开区社发局党员、退役军人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在场退役军人一齐重温军人誓词,所有人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每一句誓词都掷地有声,朴实而真挚、神圣又豪迈。

最后,由南昌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经开区大队代表、学生、老师、消防员、方志敏烈士纪念园讲解员、军休工作者组成的队伍,方志敏烈士纪念园陈列馆内开展了“诵读烈士红色家书”活动。在战火经年不息的年代,家书是军人家庭的情感纽带。现场共诵读了10篇红色家书,活动中,再现了方志敏、邱少云、黄继光等烈士们的红色家书,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炽热的爱国情怀,先烈们为家国理想献身的历史我们应始终铭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