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任前谈话
  • 发布时间:2022-06-29 13:5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任领导干部集体任前谈话

6月27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人员进行集体任前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出席并讲话中共南昌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吴勇敢作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达兵同志主持谈话会



刘祈虎在集体谈话时指出,对干部的提任使用是推动南昌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希望也是责任,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有一个好的面貌、好的心情、好的身体、好的开端,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交出满意答卷,为南昌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继续贡献力量。

刘祈虎同志强调对党忠诚,砥砺“为退役军人服务”初心新任职干部时刻做到政治上要坚定,理论上要清醒,行动上要自觉二要勤学善思,锤炼“率先做示范、勇争先”本领。新任职干部要不断提高“善学”本领,提高“善谋”本领,提高“善作”本领三要干字当先,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大局。新任职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树牢宗旨意识,尽心履职尽责四要齐心向前,凝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新任职干部要处理好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关系,要处理好权力和服务的关系,要处理好组织和个人的关系五要恪守廉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新任职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扎实推进家风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家人,慎重对待社会交往,正确处理人际关系。

吴勇敢在廉政谈话中要求,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二要敬畏善待权力,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要筑牢自律防线,做到为政清廉为人清白。

此次局机关、局属单位新提任、以及晋升职级的共24名干部参加集体任前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