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2-06-28 11:37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南昌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

6月23日,南昌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在梅岭镇仙岭路江西山与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该基地采用党建+总部+基地”构架打造,以党建引领,政府指导企业主导退役军人运营的模式进行主办企业江西山与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所有的项目中,设立基地分部,为退役军人储备就业创业项目,形成以产业推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局面,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稳健创业。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辉根出席揭牌仪式,他表示,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处与江西山与水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是政府推动、市场导向、社会支持,共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实践,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创业孵化优惠政策,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据悉,该基地将加快引进孵化企业,完善孵化功能,为入驻的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创业培训、政策咨询项目推荐、市场论证、市场拓展等优质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铺路”,提供多元平台,助力实现创业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