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9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把“4+X”专项整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4+X”专项整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专项整治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重点、稳步推进。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动专项整治有序有效开展,做到参与对象实现“全覆盖”,工作开展确保“同步走”,问题整治务必“出重拳”,落实举措力求“常态化”。三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成立“4+X”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工举措,层层压实专项整治责任。四要周密部署、严格督导。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发挥警示震慑作用,为南昌率先“作示范、勇争先”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来源:机关党委

关注二维码

获取精彩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