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倡议书┃南昌拥军联盟诚邀您加入
  • 发布时间:2021-11-12 09:3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全市各界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期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南昌市成立了首个社会化拥军平台——南昌拥军联盟,标志着我市拥军工作开启新模式,掀起新高潮。

南昌拥军联盟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双拥办主管,由南昌市关爱退役军人促进会组织实施,是南昌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平台。南昌拥军联盟倡导和动员社会各界具有爱国拥军意愿的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和志愿者等加入,结合自身能力和业务范围,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作出免费、打折、折上折等服务承诺,涵盖餐饮住宿、医疗养老、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居家旅游等全方面生活服务,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优惠优质优先服务,让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理念深入人心。南昌拥军联盟将在各县(区)打造一批拥军示范街、拥军示范园、拥军示范店、拥军示范商城、拥军示范医院和拥军示范学校。南昌拥军联盟对成员资料档案严格保密,不提供给第三方用于商业用途。

南昌拥军联盟为成员单位颁授南昌市双拥办统一制作的“拥军联盟成员单位”牌匾,每年表彰“拥军示范单位(模范个人)”。对在社会拥军志愿服务中有突出贡献的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积极协调同级党委宣传部门推荐参加各级“爱国拥军模范”、“最美双拥人物”、“最美退役军人”等评选;对有突出贡献的爱国拥军模范企业、商户,优先推荐到国家、省、市和相关行业系统表彰。

南昌拥军联盟对成员单位进行规范化管理,对未履行拥军服务承诺的单位,采取“一次提醒、二次摘牌”的管理方式力争把“拥军联盟”的牌子打造成商家的“金字招牌”。

南昌拥军联盟诚邀有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质优先服务的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和志愿者等加盟,拓展南昌市拥军志愿服务方式和范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进一步促进双拥之花在南昌市扎根盛放。


联系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张 丽

电    话:0791-86380107           

邮箱地址:ncshhyjb@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