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三周年座谈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12 09:4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三周年座谈会精神和欧阳泉华厅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同志主持,局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三周年座谈会主要情况,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欧阳泉华厅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全面贯彻省厅工作部署,扎实推动省厅提出的“八大工程”落地落实,深入推进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八大落实行动”,把必选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好、开展好。二是提炼特色亮点,全面梳理2021年工作成绩,提炼好创新做法,扎实开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大特色亮点工作评选,打造更多尊崇品牌。三是抓紧查漏补缺,围绕年底工作特点,全面梳理对账,强化工作统筹推进,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收口,为明年工作高标准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