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2021年江西省(南昌地区)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20-21日,2021年度江西省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南昌市滨江宾馆举行。南昌地区计划安置团以下(含专业技术干部)军转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起平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充分结合军转干部特点,主要内容包括对我省省直及南昌市军转安置政策及安置办法、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公务员制度、机关办文办会办事等,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对南昌市军转安置政策及安置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军转干部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确定人生目标,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地方工作需要。

军转干部们表示收获很大,深刻感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在服务,在他们人生转折的关键时刻,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