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安置人员回访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27 19:3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全面准确掌握往年央企接收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工作的岗位落实、权益保障等情况,向退役士兵亲切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10月26日下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前往江西航空公司,对往年在江西航空公司安置对象的情况进行回访。

图片

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单位及部门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安置对象岗位适应情况、工作表现能力、薪资待遇水平、发展平台空间等问题。同时向安置对象了解他们安置后相关待遇的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跟踪回访了解,旨在加强接收安置单位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重视,同时勉励退役士兵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展现部队优良作风,做优秀的引领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