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送新兵、迎老兵,全城处处话尊崇
  • 发布时间:2021-09-18 13:11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图片


欢送新兵入列!

图片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


9月14日上午,青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举行2021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仪式,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万志军等出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现场,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发放了入伍纪念品,江西省“最美退役军人”许诺交流当兵成长史,江陆清向应征入伍新兵介绍了当前参军优待政策,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奋力拼搏、安心服役,争做一名“四有”军人。最后,万志军在会上提出要求,希望入伍新兵听党话、跟党走,珍惜身上的国防绿,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珍惜这难得的人生机遇,扎实迈好军旅的每一步,虚心学习,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早日向党和人民汇报,早日向家乡的亲人们报喜!

图片

据悉,为使应征入伍士兵能够安心服役、放心退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靠前为兵服务,及时向应征入伍新兵宣讲优抚优待、安置就业政策。新兵们纷纷表示,在入伍前听到这样的宣讲,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感受到了对军人的尊崇,激励自己更好的献身国防事业。


9月11日,湾里管理局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建国来到江西省工程抢险应急救援基地,看望和慰问进行2021年役前训练湾里籍预定新兵。

图片

9月14日,新建区走访慰问了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同时还开展了谈心谈话。

图片


图片


欢迎老兵回家!

图片

9月14日,安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杨梅头小广场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迎接41名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

仪式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简恋及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戴红花、披绶带,用热烈的掌声、喧天的锣鼓声欢迎他们光荣退役返乡。

图片

随后进行了点到仪式,退役士兵列队齐步行进喊出了响亮的口号“退伍不退志、返乡建新功”。

图片

图片

接着,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暨政策宣讲会,县人武部部长张成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千宴参加了会议。

最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璘就报到相关事项、适应性培训和技能教育培训进行了现场宣讲和解读,并发放了“退役军人大礼包”,让退役士兵“少跑腿”、“进少门”就能完成返乡报到手续。




图片


身着戎装
老兵是保家卫国的战士
卸下肩章
老兵是永不褪色的星光

老兵,欢迎回家!

来源:进贤县、安义县、青山湖区、新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