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分享到: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7-30 17:0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8日,南昌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退役军人工作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就健全退役军人工作组织体系、优化“尊崇服务”和“八一”期间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李红军对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人民军队的诞生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要继续把“尊崇工作法”品牌进一步擦亮,多创造一些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他强调,作为服务管理退役军人的部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秉持军队作风,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要发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作用,服务管理好退役军人,建设好退役军人之家。

图片

当天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刘祈虎传达了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县区领导报告好,向各级服务中心(站)传达好。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创造更多南昌经验、打造更多南昌品牌。

图片

关注二维码

获取精彩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