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江西首家!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揭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3-02-17 15:38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217日,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江西省首家申报并经退役军人事务部批准挂牌的军休老年大学正式成立。

图片

南昌市近两年以边申报、边开班、边建设、边提升”的思路创建军休老年大学,办学起步较早,组织保障健全。

军休老年大学在原军休干部活动中心的场地基础上统筹规划,进行了信息化、适老化等全面升级改造,增设排练室、多媒体演播室、多功能教室等场所,配备智慧黑板、智慧班牌系统等智能化设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筹建期间,立足军休干部多元化需求,开设了摄影、太极拳、门球等20个教学课程,依托网络军休所app、微信公众号等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两个学期共完成400余节线下课和64节线上课,近万人次参与课程学习,军休干部学员整体专业水平得到提升,教学成果颇丰。

图片

图片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军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吴大明、管委会主任曹德明,军休所党委书记雷斌共同为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揭牌。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宏、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军休干部代表等50余人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刘祈虎指出,建设军休老年大学是强化军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和精神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南昌市军休老年大学要坚持“政治建校、特色立校、服务兴校、从严治校”的原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英雄城红色资源,全面构建好军休干部思政教育新高地、精神文化新园地、作用发挥新平台。要探索创新发展、学乐结合、发挥余热的军休教育模式,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军休教育品牌,不断提升南昌市军休大学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汇聚新时代团结奋进的军休力量。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科、市军休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