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筑梦新征程 奋斗向未来——南昌举行2022年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08 11:3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战略,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良好就业服务,11月3日,由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筑梦新征程 奋斗向未来--2022年南昌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南昌县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以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南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本次招聘会结合退役军人的特点和求职意向,用心邀请100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有:


华润有限公司、中粮集团、保利集团、光大银行、双胞胎集团等5家中国500强企业;


南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昌产投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南昌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市属国有企业;


江西康华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兵哥送菜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贵翔铝业有限公司、南昌市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南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先进企业……


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了储备干部、工艺技术、销售运营、行政客服、空乘安检、后勤管理等3794个优质岗位,涵盖多个领域、不同学历层次需求。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和创业项目展示区,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丰富、多方面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退役军人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进场招聘企业热情接待、专业指导,双方就工作地点、性质,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倾心交流。

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1300余名求职者入场,收到简历44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6人。本场活动同步开展了线上招聘会,浏览量达到12633人次,收到网上投递简历258份。现场开通的直播带岗,全省观看人数短短一上午就达到了250.95万人次。


图片


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上,南昌市10家国有企业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这是首批签约的市属国有企业,进一步营造了各方力量共同促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


启动仪式上,还对10家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合作企业进行了表彰,被授予2022年“南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先进企业”。

图片


“我是今年刚退役的士兵,特别开心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综合执法员这个岗位简直是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做,感谢这次招聘会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已经签订就业意向书的退役军人刘洋说。

“退役士兵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我们用人单位都很喜欢。”南昌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曾志尧说道,他表示此次企业对招聘退役军人员工抱有极大热忱,就是希望从头开始培养一批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的职工骨干。

一直以来,南昌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强化政策引领,加大保障力度,拓宽服务领域等举措不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方式,实现了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双向奔赴。

下一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要求,继续吸纳更多优质社会力量参与进来,想方设法建平台、扩渠道、供信息,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彰显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优待。

图片

                            

想了解本次参会企业和岗位
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查收《“2022南昌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


图片

   

来源:就业创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