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南昌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9-01 10:25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31日,南昌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要求,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再进位、再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围绕下一步工作思路打算作了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推进“四地”建设,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围绕“全省首位全国一流”工作目标,苦干实干,务实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对标再精准、重点再聚焦、进度再加快、攻坚再发力。要紧扣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这条主线,举办好9·30烈士纪念日活动,做好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服务拥军支前、完成移交安置任务、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做好褒扬纪念工作、提升抚恤优待水平七项重点工作,锻造“四有六特质”退役军人准军事化干部队伍,努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