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到南昌市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 发布时间:2022-06-20 13:28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图片


今年是退役军人保障法施行一周年,也是建军95周年。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崔建芳处长带景德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和平副局长赴南昌市督导调研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组织开展“提升法治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社区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彭达兵副局长陪同。

图片

崔建芳处长先后到南昌县、进贤县、东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实地了解矛盾事项化解情况,与相关同志开展座谈,走访退役军人创办的教育机构和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对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提出要求。崔建芳处长强调,今年更要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新热潮,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洪都街道洪科社区,崔建芳处长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资料,宣讲保障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并与大家亲切交流、答疑解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图片

图片

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前,崔建芳处长组织处机关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提升法治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维护法治权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明白人、实干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