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铭记英烈、关爱烈属——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908医院开展“替烈士看爹娘、为烈属办实事”义诊专项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4 13:32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不断提高烈属医疗保障水平,在全市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联勤部队908医院开展“替烈士看爹娘、为烈属办实事”活动。 


图片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及908医院医疗队赶赴烈士父母家中,上门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医疗队为烈士父母进行全面体检,提供健康咨询并建立健康档案,每户赠送一台便携式电子血压计和家庭常用医疗包等,进一步提高烈士父母的健康保障水平。活动将共为63余名烈士父母提供专项义诊服务。 


图片


近年来,南昌市着力开展“为烈属办实事”相关工作,为烈属办理了6大类326件实事。将烈属常态化纳入春节、八一走访慰问对象,赠送慰问金、发放抚恤资金200余万元。


图片



来源:拥军优抚科、经开区社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