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南昌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直属大队及各中队授旗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5-06 18:30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品质,常态化建设一支以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退役军人为主体的应急力量,经市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研究,决定成立南昌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应急队构建总队、大队、中队的三级组织体系。


继5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为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等四支队伍授旗后,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于5月6日迅速召开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直属大队调度会暨各中队授旗仪式。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总队政委兼总队长刘祈虎同志为直属大队以及五支中队授旗,勉励各应急队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秉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大信念,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而努力奋斗,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再立新功。


图片


会上,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大队、中队组建要求,研究了近期工作安排,有力推进了队伍组建和任务实施。“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直属大队第一中队副队长吉志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守“若有战,召必回”的纪律要求,坚决扛起应急队伍“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职责使命,在一线践初心,在一线显担当,在一线讲奉献,在一线展风采,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总队、直属大队及其各中队负责人参会。


图片


日前,在南昌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筹建期间,首批42名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和勇于奉献的退役军人队员已于5月3日下午,在南昌北高速卡口首次集结,支援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将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成一支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联系紧密、活动常态的退役军人应急队伍,全面参与到应急救灾行动、平安创建活动、移风易俗行动、文明城创建工作等各项应急任务中,为全力唱响“洪城红”应急队伍品牌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全市各级“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陆续授旗并迅速投入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