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尊崇在心,共建和谐军休┃南昌市开展2021年度军休迎新暨祝寿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20 18:36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17日上午,南昌军休2021年度迎新暨祝寿活动在市军休所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喜迎2021年度安置的军休干部,为“逢五满十”的军休干部祝寿庆生。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阳春秀出席。

图片

为了让移交地方政府安置的军休干部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感、尊崇感、归属感,军休所每年都会举办迎新见面会,为大家搭建沟通桥梁,让新接收的军休干部能尽快适应角色转换,融入新环境、新集体。这也是《退役军人保障法》中“退役军人安置地人民政府在接收退役军人时应当举行迎接仪式”从纸面上“活过来”、“落下去”的务实举措。正值建党百年之际,迎新活动及祝寿活动的有机融合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市军休干部昂扬向上精神状态和“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爱国风貌。

图片

活动分为迎新见面会和迎新暨祝寿联欢会两个阶段。见面会上,邓宏同志就南昌市军休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与军休干部党总支代表、管委会代表向新接收的40名军休干部表达了欢迎。短短的一个小时,军休所党委班子详细的答疑解惑、其乐融融的氛围让新移交的军休干部对军休所有了归属感和全面的了解。

图片

联欢会上,刘祈虎同志代表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2021年度安置的军休干部表示了诚挚欢迎,为“逢五满十”的军休干部致以最真诚的祝福。他表示,军休干部为国防事业燃烧了青春,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在提升军休工作暖心度上下功夫,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并将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

图片

图片

联欢会由60余名军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丰富多彩,美妙嘹亮的歌声、旋律悠扬的乐器表演,不时将联欢会气氛推上高潮。台上的军休干部散发蓬勃活力,台下观众掌声阵阵,谱写出我市军休“一家亲”的美好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