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致敬忠诚五十年——南昌市军休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图片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24日,南昌市军休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军休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军休所799名老同志中,符合“光荣在党50年”的有263名,其中,最早的于1946年入党,党龄达75年,年岁最长的于1924年出生,现在已经是97岁高龄了。

图片

颁发仪式在全场老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场,50名老党员代表分为10组依次上台,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辉根,军休科科长蔡艳、市军休所所长戴利群同志向老党员代表授予纪念章并赠送鲜花。

图片

老党员个个精神矍铄,人群中拄着拐杖的老党员上台时步伐也轻快了不少。身后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台上获颁纪念章人员的基本资料和照片,老党员们的年龄、党龄、功勋一目了然。老党员胸前的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等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老党员们难掩内心激动,情不自禁地用手触摸着纪念章,幸福感与自豪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图片

随后,老党员吴大明上台发表感言,他表示,这枚纪念章沉甸甸的,是荣誉,更是动力,他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褒奖,他将带着这份荣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奉献余热。

图片

最后,刘祈虎向老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致以最崇高的谢意和敬意,他强调,“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我们作出的庄严承诺,为军休干部提供优质服务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分内之事、职责所在。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军休干部,特别是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军休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诺言。

图片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科、市军休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