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分享到:
“百年荣光 饮水思源”建党100周年方志敏烈士图片展正式开讲
  • 发布时间:2021-02-18 13:08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新年第一课”开课啦!

重温红色记忆,沐浴百年荣光。

2月18日,新年第一课——“百年荣光、饮水思源”建党100周年方志敏烈士图片展在红谷大厦正式开讲,第一场就吸引了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共500余人参加。

图片展由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承办,将在红谷大厦连续3天开讲,将有90余个市直单位2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策划此次“百年荣光·饮水思源”图片展,主要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图片展依托南昌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的红色资源,由“方志敏精神宣讲队”负责现场讲解,通过18块展板集中展示了方志敏烈士的生平和革命事迹,以及江西党史和革命史。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通过这第一站的图片展,把革命战争年代发生的生动故事发掘出来、讲述出来、传承下来,向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传播红色文化,让广大干部职工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征程,了解什么是革命者的伟大信仰,聚力党建联创之力,点燃红色信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红色记忆”礼。

除了2月18日至20日这三天在市直机关的巡展,图片展接下来还将走进更多群体、更广场所,让广大市民共同受启示、受教育、受鼓舞,一起用实际行动点燃新征程的火炬,做好红色文化的接力人,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薪火相传,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更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