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双拥
分享到:
南昌市举办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会议暨百家单位共拥军集中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3-04-14 17:13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1日,南昌市举办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会议暨百家单位共拥军集中签约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涂汉兵,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小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副局长杜辉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副处长陈俊等领导出席活动。

彭开先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拓奋进,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推动了社会化拥军工作走深走实,打造了社会化拥军亮点,浓厚了社会化拥军氛围。彭开先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社会化拥军的重大意义,奋力擦亮社会化拥军的军字招牌,广泛凝聚社会化拥军的强大合力,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传统上作示范、勇争先,努力开创英雄城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上,南昌社会化拥军平台主席徐红坚作2022年度社会化拥军工作报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辉根宣读了《2022年度社会化拥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并与新加入拥军平台的企业代表签约;与会嘉宾为社会化拥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社会化拥军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以及新加入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在百家单位共拥军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105家企业医疗健康、教育培训、金融服务、旅游及餐饮等行业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打造了2100余家拥军企业门店,出台6300多条拥军优待举措和优惠事项,“让军人家属得实惠、让退役军人获尊重,让军人职业受尊崇”氛围不断浓厚。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社会化拥军工作力度,不断拓展新的服务模式,提供丰富多样的优质、优先服务,持续营造尊崇氛围。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主动投身社会化拥军工作。
南昌关爱退役军人促进会、南昌社会化拥军组织负责人,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领导,社会化拥军先进单位、社会化拥军先进个人代表,新签约南昌社会化拥军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参加“军事日”活动的促进会会员和社会化拥军组织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拥军优抚科、南昌电视台、南昌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