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分享到:
南昌市部署2022-2023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14 16:37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做好今年全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提升质量,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工作部署,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9月9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全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江西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西安教育培训班有关信息及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对今年退役士兵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部署。

南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分别代表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承训机构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辉根强调,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一要强化政策宣传,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政策保障和工作流程安排传达到位;二要强化组织实施,规范日常管理、优化教学安排、严格考核发证、提高培训质量;三要强化就业服务,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大力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为退役士兵稳就业积极作为。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发区社发局、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办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部门负责人,南昌地区16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承训机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