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分享到:
【“就”在民企,“职”向未来】2022年南昌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来了!
  • 发布时间:2022-05-07 16:34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部、省关于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4月27日至5月27日,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和市工商联七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 “‘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以高校毕业生、
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服务对象,精心组织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参加,同时面向各用人单位,通过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增强公共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帮助各类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具体由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人社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联等七部门组织开展,形式灵活多样,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重点群体朋友们请及时关注当地人社、退役军人事务等部门的本次活动信息,积极参与应聘。




图片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图片


图片


同时也可登录
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关注市级层面活动信息,进行注册登记、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来源:就业创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