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分享到:
“职“为你来,岗位上门,南昌县开展“百企千岗”进社区进乡村退役军人军属招聘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5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帮助退役军人、军属顺利实现家门口就业,南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并充分考虑各年龄段、各层次的需求,举办“百企千岗”进社区进乡村暨军人军属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参加企业100家,其中乡镇企业79家、县区企业21家,提供职位181个,就业岗位1000余个。     


广泛宣传,征集岗位。充分动员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征集辖区内优秀企业信息,提供多种就业岗位。借助全县375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对招聘企业和岗位进行广泛宣传。截至目前,张贴、发放招聘简报1000余份,在社区200多个电梯投放招聘信息。


协同联动,就近就业。南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县20个乡镇服务站同时举办招聘活动,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军属可就近咨询、领取招聘简报、投送求职简历,选择家门口的企业就业。


上门服务,精准对接。对有求职需要的、失业的、家庭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军属进行上门宣传服务,推荐就业岗位。共联系退役军人、军属600余人,上门服务100余次,帮助10名退役军人、2名军属成功实现了就业。

此次活动从需求侧入手,用心征集就业岗位,并做到协同联动,上门服务,精准对接,帮助退役军人、军属顺利实现了家门口就业,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难题,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稳定从业和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